容与予羽绒

(;´༎ຶД༎ຶ`)有生之年能看到糖吗

脑洞大的小段子

——三石同志,还有46天就高考了,你整天这么忙哪有时间学习,还怎么取得好成绩,怎么来中戏做我师弟!
——昊yan同志,我还没决定去哪里读书呢,谁要做你师弟。
——磊磊啊,我这是为你好啊,都快高考了,你怎么一点都不着急呢?
——刘昊然你484撒,我今年高二!!!
  

——磊磊啊,我们找个时间约唱k怎么样?
——啥,你说约啥?
——唱k啊,怎么了?
——我们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呢。
——书上说情侣之间难得的互相伤害有利于增进情趣。
——把那本书给我扔了!
   

——在森林里有一只小老虎和一只小兔子,它们是好朋友。小兔子问小老虎:“老虎,老虎,你会吃了我吗?”小老虎说:“不会啊,我们是好朋友嘛。”然而那一天终于还是到来了,整个森林的小动物们都听到了小兔子的喊声,“啊,啊,不要啊,小老虎,太疼了,不要……”小老虎终究还是吃了小兔子。
——刘昊然,你再讲这种睡前故事我就和你绝交。
——哎,别啊,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呢,这个故事明明就是教育我们“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刘昊然宝宝心里苦.jpg
    哈哈哈,你这张表情包也太搞笑了。
——吴磊翻白眼.jpg
——哎,你怎么会有我的表情包,不准发!
——吴磊要你管.jpg
——你给我住手!(╯°□°)╯︵ ┻━┻
——吴磊小哪吒放学别走.jpg
    吴美丽我最美.jpg
——居然还有哪吒和吴美丽,刘昊然你完了。再见!绝交!分手!
——三石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你别走啊!
    刘昊然心如死灰.jpg
    刘昊然可怜卖萌.jpg
    刘昊然么么哒.jpg
    刘昊然哭着喊着求你回来.jpg
——你确定你错了?
——对对对,我错了,是我的错,我再也不发你的表情包了。
——那解释一下 刘昊然么么哒.jpg 怎么回事吧,和谁聊天要用这个啊?
——和你啊!
   

——吴磊,新婚快乐。
——刘昊然,新婚快乐。
  两人相视一笑。

———————————tbc?———————————
第一遍写完忘记保存了(╯°□°)╯︵ ┻━┻
光顾着自己写的开心特别ooc(╯°□°)╯︵ ┻━┻
虽然没人看,但是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