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予羽绒

(;´༎ຶД༎ຶ`)有生之年能看到糖吗

吃,就知道吃4

  “哎,对面寿司店老板是不是换女朋友了啊,从背影看不是以前那个。”
  “看样子那家果汁店最近生意不行啊,怎么上班时间还有空出来遛狗。”
  “那里以前不是卖铁板炒饭的吗,现在怎么变成豆腐花了,不过这卖豆腐花的妹子还挺好看,豆腐西施嘛这是。”
  ……
  “刘昊yan,你很八卦啊!”听刘昊然一边舀着炒酸奶一边念叨个不停,吴磊甚是烦躁。
  “啊,八卦吗,我就是单纯对吃这方面比较在意。”
  “在意吃的你管人家换不换女朋友,你管那个卖豆腐花的好不好看!”
  磊哥这次的怒气来势汹汹又莫名其妙,刘昊然觉得自己再说错话可能会被赶出去,还是用扫把赶出去。
  “可是那老板他女朋友做的寿司真的超超超难吃啊,我能记她一辈子。至于那个卖豆腐花的,她长得那么好看,要是把你拐跑了,我以后去哪里吃小吃。”刘昊然的语气里还有几分委屈,话也越来越轻,好像生怕别人听到。
  “噗,吃,就知道吃。那你干嘛还管人家遛不遛狗?”尽管吴磊竭力克制,笑意依旧上升到眼角眉梢。
  看吴磊不再生气,刘昊然说话的音量也大了些“不知道了吧,在你没开店之前,这些小姑娘们可都是往那家果汁店跑的。”
  “为什么?”吴磊不觉得他的小吃店能和人家果汁店抢生意。
  “当然是看人家老板长得帅呗,现在来了个更帅的,她们自然转换了阵地。”
  不得不承认刘昊然说的话还是有几分道理的,以前店里客人也多,但绝没有刘昊然来了以后那么多。先不评论自己的长相,光说刘昊然,哪怕不夸他帅也不得不承认看着很舒服。
“那我还要谢谢你,自从你一来,我店里生意可是越来越好了,要不我帮你拍张照做个看板放门口?”
  “别开玩笑了,做看板也就算了还放门口。不过说起来,门口那句话怎么回事?”
  “什么话?”
  “‘爱ta就请ta吃炒酸奶。’三石啊,请不起哈根达斯你也不能这样糊弄人家吧。”
  “那不是我写的。”门口确实有块小黑板,吴磊也经常在上面写写画画,但他绝对写不出这种矫情的话,更别说去山寨别人。
  “这就奇怪了,刚刚那个小姑娘说是你让她写的啊,还说我等会儿就明白了。”想起那小姑娘若有若无的笑容,刘昊然觉得背后一凉。
 
  “磊哥啊,这里怎么还多一份炒酸奶?”
  “不小心做错了。”吴磊已经能熟练应付这个问题。
  “又做错?要不我帮你吃了算了。”
  这人是店里的熟客,随便糊弄怕是不行了。“做错的怎么好意思让你吃,说吧,要吃什么口味,我帮你再做一份,看在熟人的份上,这次不收钱。”他很快想出了新的应对方案。
  “磊哥太客气了,我开玩笑的。话说磊哥啊,我能在门口的小黑板上写句话吗?”
  “嗯,写吧。”毕竟是熟客,吴磊还是放心的。

  “哦,我刚刚让她帮我在黑板上写句广告词,毕竟女生比较懂女生。”吴磊也不明白看着刘昊然嘴里的炒酸奶他怎么就选择了撒谎,明明那句话真不是他让妹子写的。“等会我去擦了吧,不大好。”
  “啊,什么?哦,擦了,那就擦吧,擦了好。”其实刚刚刘昊然觉得自己可能也许大概有点明白门口那句话的意思了,一个走神,就听到吴磊说要擦了它。不能说不开心反正也不是很开心,连带着觉得嘴里的炒酸奶也没刚才好吃了。

———————————tbc———————————
  看到tbc隐隐有些忧伤,觉得这辈子写不到end了T^T。
  今天的昊磊依旧没有糖ಥ_ಥ,今天的我依旧因为弟弟们太好看没有爬墙ಥ_ಥ。
  越写越磊昊是什么鬼(╯°□°)╯︵ ┻━┻
  太ooc了能看下去的我敬你们是条汉子。
  这个月居然2更了,天呐噜,我也太厉害了(喂)。
 

评论(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