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予羽绒

(;´༎ຶД༎ຶ`)有生之年能看到糖吗

【论坛体】唱k偶遇当红小鲜肉,我在隔壁包厢备受困扰

#1L求求你别唱了
  RT
  楼主今天心情不好一个人去唱k,结果偶遇了当红小鲜肉。

#2L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果然睡前就应该刷刷八卦论坛,看完这条八卦我就去睡。

#3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为什么你们天天偶遇小鲜肉啊!我也想要偶遇啊!辣么多小鲜肉,我怎么一个也没遇到过,一个也没遇到过(╯°□°)╯︵ ┻━┻

#4L 我石你的暖阳啊
  都偶遇小鲜肉了,楼主你为什么还困扰?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我喜欢的那两个小鲜肉呢,哎。

#5L 用理智看八卦
  楼上,楼主id还不足以说明一切吗?肯定是小鲜肉唱歌太难听。

#6L 求求你别唱了
  理智君说的太对了,终于有人拉回了正题。难以想象这个小鲜肉唱歌会这么飘忽不定,看脸明明应该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啊!

#7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凭我多年混迹八卦论坛的经验,还需要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来形容的小鲜肉一定不超过18岁。

#8L 我石你的暖阳啊
  不超过18岁,唱歌飘忽不定,天呐,不会是我家的小鲜肉吧。

#9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天真,有些明星30多岁的还被媒体称为小鲜肉呢╮(╯▽╰)╭,说不定楼主遇到这个快50了。

#10L 求求你别唱了
  对这个小鲜肉不是特别熟悉,就看过他一部电影,那电影还挺火。小鲜肉感觉是18岁左右吧。

#11L 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吗
  挺火的电影,18岁左右小鲜肉,难道是trj?

#12L 用理智看八卦
  11L的推测有理,楼主,小鲜肉有虎牙吗?

#13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要是那个虎牙小鲜肉楼主可要赚了,说不定能挖到什么料呢,毕竟人家虎牙绯闻不断。(*´・v・)

#14L 我石你的暖阳啊
  我们家虎牙才不是这种人QAQ,亲爱的楼主,答应我,用事实打破绯闻。

#15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还没说是不是虎牙呢,暖阳你先别激动。

#16L 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吗
  我随口说的,不一定就是trj啊,还是等楼主出来吧,楼主呢?@求求你别唱了

#17L 求求你别唱了
  哎,刚刚隔壁又来了一个人我出去看了眼没顾上回复。@我石你的暖阳啊 是虎牙没错!!!

#18L 我石你的暖阳啊
  😭我要落泪了,小哥哥也太不让人省心,这次不会再出什么绯闻吧?

#19L 用理智看八卦
  楼上先别哭啊,听楼主语气虎牙一开始是一个人来唱歌的吧,现在虽然又来了一位也不一定就会是什么绯闻对象吧。

#20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我石你的暖阳啊 暖阳别哭啊,我刚刚是开玩笑的!(*´_ゝ`)虎牙的人品有目共睹啊!

#21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没人注意到楼主回答完虎牙以后连用3个感叹号吗,看来有大事要发生啊。

#22L 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吗
  我居然猜对了哎,还真是trj啊。

#23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吗 ←_←你还真是专注于电影啊,重点不应该是小鲜肉吗?

#24L 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吗
  小鲜肉啊,哦。trj里的小鲜肉演技还是过关的。

#25L 我石你的暖阳啊
  @求求你别唱了 楼主你快出来啊😭别吓我😭

#26L 夜宵首选小龙虾
  深夜八卦吗?坐等猛料。

#27L 求求你别唱了
  我天!我天!我天!隔壁又来了一个人然后虎牙超宠的牵着他进门了还摸头杀!!!摸头杀啊同志们!我要死在虎牙宠溺的眼神里了!
000

#28L 我石你的暖阳啊
  QAQ我现在帮虎牙辩解的话是不是太晚了,说只是好朋友的话是不是太苍白无力了QAQ

#29L 用理智看八卦
  楼主用了“他”,你还有机会暖阳。

#30L 夜宵首选小龙虾
  刚来就听到猛料啊,小龙虾真是幸运之神,坐等楼主接着八。

#31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楼上太狠,深夜还用小龙虾诱惑我,不行,我看完八卦就睡,才不吃小龙虾!

#32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那个,暖阳啊,不是我打击你,ta字打混的人还是挺多的,比如说我(*˙˘˙)

#33L 求求你别唱了
  刚刚太激动了发的不够详细,从身高看和虎牙差不多所以应该是男的没错。瘦瘦高高的,我就看了个背影,不确定是不是和虎牙穿了一样的衣服,有点像。

#34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居然是男的,这么大一条八卦,我看完还怎么睡!!!

#35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男的!牵手!摸头杀!∑( ° △ °|||)︴这比虎牙的那些绯闻可刺激多了!

#36L 用理智看八卦
  楼主有看清虎牙穿的什么衣服吗,既然暖阳是他的粉丝说不定能认出来。话说暖阳呢,还好吧?

#37L 求求你别唱了
  虎牙的衣服应该是白色吧,ktv里灯光一晃一晃的太难看清,不过我确定上面有鹿头,挺大一只,金灿灿的。另一个感觉也是这件,我不确定。

#38L 我石你的暖阳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9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暖阳你是疯了吗╭(°A°`)╮麻麻我要回家,这里太危险惹。

#40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总觉得暖阳知道些什么,说吧,我等着看完就睡呢。

#41L 我石你的暖阳啊
  啊啊啊啊啊啊他们牵手了啊啊啊啊啊啊还摸头杀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天上飞

#42L 用理智看八卦
  冷静,看语气暖阳莫非是什么cp粉?

#43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凭我多年八卦敏感,“暖阳”代表虎牙的话,“我石”难道是兔牙,那确实是瘦瘦高高的男生啊。

#44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不服,凭什么楼主唱个k都能随便偶遇两个小鲜肉
(╯' - ')╯︵ ┻━┻ (掀桌子)
┬─┬ ノ( ' - 'ノ) (摆好摆好)
(╯°Д°)╯︵ ┻━┻(再他妈的掀一次)

#45L 我石你的暖阳啊
  如果楼主没看错衣服的话那就是虎牙兔牙了,他们有这个同款!啊啊啊啊啊啊,我终于吃到糖了!

#46L 夜宵首选小龙虾
  我就专心剥了会儿龙虾你们居然连另一个人是谁都八出来了,我还是接着去吃小龙虾吧,跟不上你们的节奏。

#47L 求求你们别唱了
  天呐,我要疯了!!!

#48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怎么了亲爱的,激动疯了吗【・ヘ・?】

#49L 用理智看八卦
  楼主改名了啊,从你变成了你们。

#50L 我石你的暖阳啊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我家的两位小祖宗都五音不全😂在他们隔壁包厢真是辛苦你了。

#51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这么多年的八卦白看了,我一直以为他们两个唱歌特别好,原来全是反话,噗。

#52L 求求你们别唱了
  刚刚我还不知道另一个来的是谁,他一开口我就确定了,是兔牙没错。太煎熬了,他们是怎么忍受彼此的,居然还相约唱k!!!

#53L 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吗
  兔牙啊,他今年也有部电影要上吧,dndh。

#54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电影君居然还在。

#55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最近看了一本书,书上说情侣之间偶尔的互相伤害有利于增进情趣,我猜他们是因为这个理由来唱k的。(๑• . •๑)

#56L 我石你的暖阳啊
  这真是一本好书2333,今天的糖太甜了,我炸成了一朵烟花。

#57L 求求你们别唱了
  终于快解脱了,他们两个约着等会儿去吃龙虾。

#58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又是龙虾,不行,我不吃,我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59L 宵夜首选小龙虾
  唉,我就在吃小龙虾唉,不会偶遇吧?

#60L 用理智看八卦
  这ktv隔音效果也太差了,他们去哪儿都能全被你听到。楼主报个地址,我以后就不去那里了。

#61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ヽ(´Д`)人(´Д`)人(´Д`)ノ理智你这样活着会不会很累啊,要是隔音效果好的话我们还怎么听到这个八卦啊。

#62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楼主你要跟着他们去龙虾店吗?不跟的话我就睡了。

#63L 求求你们别唱了
  不跟,等他们一走我就开始k歌,这一晚上听他们唱我都要落泪了!

#64L 我石你的暖阳啊
  虽然很想看楼主直播他们吃龙虾,不过有那么多糖我也满足了。楼主辛苦,好好唱歌调节心情啊。

#65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我先睡了,有什么消息记得一定要@我,疯狂@!

#66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睡吧,晚安。٩(๑´0`๑)۶ 我也有点困了,去洗漱。

#67L 用理智看八卦
  晚安。

#68L 我石你的暖阳啊
  晚安八卦,晚安偶遇小鲜肉。今天太激动,我能兴奋到天亮😌

#69L 隔壁终于不唱了
  终于走了,我唱k去了,不过听他们唱歌除了煎熬也还是蛮搞笑的,心情好多了。

#70L 我石你的暖阳啊
  楼主的这个八卦让人身心愉悦😂

#71L 夜宵首选小龙虾
  小龙虾果然是幸运之神,我看到两个穿着白衣服衣服上印着鹿头的朝我这里走过来了!居然真的是来我吃龙虾的地方吃啊!

#72L 用理智看八卦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73L 我石你的暖阳啊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传说中的疯狂@ 😂

#74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什么什么,这个八卦还有后续吗,那我还怎么睡!

#75L 用理智看八卦
  偶遇小鲜肉怎么还没来,她要是知道又有人偶遇了小鲜肉大概会疯吧。

#76L 我石你的暖阳啊
  她不疯我要疯了,为什么你们随便都能见到我家小祖宗们😱。虽然糖很甜,可是我想亲眼看啊QAQ

#77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ಥ_ಥ小龙虾也偶遇小鲜肉了,我却谁都没见过ಥ_ಥ

#78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小龙虾呢,快直播啊,我等着睡呢!

#79L 没人给我剥龙虾
  我受伤了,不想直播,他们伤害了我,龙虾都不好吃了。

#80L 我石你的暖阳啊
  龙虾君坚强,我的糖还在你手里,不要现在就倒下啊QAQ
 
#81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从龙虾君的新id来看,他们互相剥龙虾了。啊,我也想吃龙虾,还让不让人睡了!

#82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心疼龙虾君这个单身狗,可是我也是单身狗啊~~啊~~西湖的水~我的泪~(。pдq。)゚。
#83L 用理智看八卦
  龙虾君,不想直播就算了,没事的。

#84L 没人给我剥龙虾
  不,不能只有我一个人受伤,我要发出来伤害你们,哼!

#85L 我石你的暖阳啊
  坐等伤害,给龙虾君远程剥龙虾,龙虾君不哭。😘

#86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擦擦眼泪,我还是等狗粮的好单身狗(´∇ノ`*)ノ

#87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好困啊,第一次遇到还有良心售后的八卦,我不能就这样倒下!

#88L 用理智看八卦
  八卦,太困了就睡吧,身体更重要。

#89L 没人给我剥龙虾
  因为店面太小,他们两个直接坐在了我旁边那张桌,不过我和老板比较熟,其实桌子是在内厨了,他们也没注意到。

#90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就是因为没注意到才会这样虐狗吧,我也想被虐啊,求偶遇(# ` n´ )

#91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已经不满足于剥龙虾了,还有别的八卦吗?

#92L 没人给我剥龙虾
  虎牙估计来吃过,老板认出他了。兔牙问老板招牌菜,结果虎牙抢答了水煮小龙虾。

#93L 我石你的暖阳啊
  小哥哥的吃货人设诚不欺我😂

#94L 没人给我剥龙虾
  不不不,这家店的招牌菜不是水煮小龙虾是麻辣小龙虾啊!!!老板听完都懵了,然后虎牙一直向老板挤眉弄眼的。

#95L 用理智看八卦
  吃辣的对皮肤不好还会刺激声道,虎牙看来很贴心啊。

#96L 我石你的暖阳啊
  又是一大口糖,幸福的飞起😊

#97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表吃辣的,宝贝。我给你剥龙虾,宝贝。想想都脸红⁄(⁄ ⁄•⁄ω⁄•⁄ ⁄)⁄

#98L 没人给我剥龙虾
  然后兔牙狠狠瞪了虎牙一眼,最终还是点了水煮小龙虾。后面就是喜闻乐见的剥龙虾环节,我还在用油腻腻的手给你们打字直播他们两个却在你一口我一口吃龙虾。兔牙基本没动手只负责吃,虎牙忙前忙后男友力max啊!

#99L 我石你的暖阳啊
  糖很好吃,可是好怕他们两个受到舆论压力,店里还有别人吗龙虾君QAQ

#100L 没人给我剥龙虾
  这家店很偏僻,不是资深吃货根本不会知道。店里人也少,今天除了他们就我和老板在,老板人品有保证,放心吧。

#101L 看完这条八卦就睡
  不是说虎牙也会看八卦论坛吗,要不还是删帖?删完我也可以睡了,就当听了个睡前故事。

#102L 最近有什么电影好看吗
  上升期的小鲜肉确实还是注意点比较好,不然对以后接电影也有影响。

#103L 我也想要偶遇小鲜肉٩(๑❛ᴗ❛๑)۶
  电影君又出现了(⊙o⊙),虽然我觉得他们也没什么越轨的举动,不过大家说的都好有道理,还是删帖吧:;((•﹏•๑)));:

#104L 用理智看八卦
  @隔壁终于不唱了 楼主能删帖吗,怕影响不好,顺便问一下那个ktv人多吗?

#105L 我石你的暖阳啊
  哎,cp粉心里苦啊,吃个糖也心惊胆战的,只想安安静静圈地自萌QAQ。@隔壁终于不唱了 辛苦楼主,虽然很心疼但还是删帖吧QAQ

#106L 隔壁终于不唱了
  ktv和龙虾店很近,地段偏僻加上收费挺贵人很少可以放心。我本来也就是心情不好吐槽一下,现在已经好多了,大家不用再回复我删帖去了,有缘别的帖子再见。晚安。
 
———————————end———————————
因为看了群里的一条八卦开了脑洞٩(๑❛ᴗ❛๑)۶
第一次写论坛体格式和如何结尾都不大清楚索性选择了删帖:;((•﹏•๑)));:
感觉自己还不够精分orz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