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予羽绒

(;´༎ຶД༎ຶ`)有生之年能看到糖吗

吃,就知道吃7

  这话说的暧昧,吴磊没想好怎么接。
  他伸手想夹颗地瓜丸吃顺便换个话题缓解下尴尬,结果地瓜丸离挺远的够不着,刚要站起来面前出现一颗,就着筷子咬了一口,等回过神来剩下的半颗到了刘昊然嘴里。
  更尴尬了。
  咽吧,不太好。吐吧,更不好。
  “我都没嫌弃你口水,你还嫌弃我了?”
  “也是,人刘昊然本来只打算夹过来的,我自己凑上去咬了一口。他都没嫌弃我,我怎么可以嫌弃他。”想通了以后吴磊飞速咽下了那半颗地瓜丸,完全忘了问刘昊然为什么要吃剩下的半颗。
  接着刘昊然把整盘地瓜丸端到他面前说了句:“吃个饭还要人喂,我看你真得我养着。”
  “刘昊然,你今天是不是有点不正常。”吴磊觉得他们今天的对话真的太诡异了。
  “没啊,怎么了?”刘昊然放下筷子,特别自如的抬头还附送一个微笑。
  那肯定是自己不正常,对,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磊哥啊,我一直和你说我的人生理想除了吃就是想谈恋爱对吧。”
  “嗯,怎么了?先说好,你可别随便打我顾客主意啊。”
  “不会,我大概有喜欢的人了。”刘昊然说的很慢,一字一顿,让人听着就觉得是真用心了。
  “啊?哦。”果然是自己多想,刘昊然都有喜欢的人了,刚刚那些不过是开玩笑。
  “不过我没谈过恋爱,也不清楚那到底是不是喜欢。吴磊啊,你说喜欢是什么样的呢?”
  “我也不清楚,也许是想到那个人,就会觉得很开心吧。”肯定不是,他现在想到刘昊然就烦,更别说真人还就坐在面前了。不对,他们两之间本来就不是喜欢,干嘛否定。
  吴磊现在彻底承认今天是自己更不正常了。
  “嗯,确实,我想到他就会很开心。还有别的吗?”想到他就能想到吃,一举两得,怎么可能不开心。
  “还有?我怎么知道,我又没谈过恋爱?刘昊然你故意的吧!”
  “嗯,我故意的。”刘昊然站起来走到吴磊身边,扳过他身子对视,“还有就是,听到他喜欢别人,会生气啊。你看,我想到你就很开心,你以为我喜欢别人就在生气,这算不算喜欢啊?”

———————————tbc———————————
为了在今天完成更新,本来就短的可怜的文比平时还少写了300字,希望我们大大不要追杀我😨
这次起码有进展了对吧,飞速的进展,完全想不通怎么会这么快的进展orz
我会努力多写点的⊙﹏⊙

 
 

评论(1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