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予羽绒

(;´༎ຶД༎ຶ`)有生之年能看到糖吗

吃,就知道吃6

  等刘昊然慢悠悠的吃完那份排骨年糕,再慢悠悠的和吴磊整理好店面出门,天都黑了。
  “我送你回家吧?”话一出口不仅吴磊懵了,刘昊然自己也懵了。
  “那个,嗯,要不……”
  还没等吴磊找出合适的语句接话,刘昊然已经给自己找好了台阶“我就是为了消消食。”
  这理由确实够正经够有说服力,吴磊懒得拆穿他,快走几步上前,简洁明了一句“跟上。”
  他们两个好几天没见,刘昊然本来以为能有一肚子话好讲,刚刚只顾着吃他也没怎么和吴磊搭话,现在好了,夜黑风高,孤男寡男的,总不能就这样干巴巴的走一路吧。
  等他跨步跟上吴磊,绞尽脑汁也就憋出一句“这几天店里生意还好吧?”他又不是员工,更不是老板,问这个干什么,要问也直接问吴磊好不好啊,刘昊然真是佩服自己。
  “啊,和以前差不多吧,就是有好几个小姑娘问我你怎么没来。”吴磊倒是认真的思考了下才回答。
  “那你怎么说的?”
  “我能怎么说?不知道呗。”吴磊是真不知道,偏偏那些妹子觉得刘昊然不来是因为他们两个吵架了,还换着法儿的安慰自己,让他恍惚间觉得自己失恋了。
  “对哦,我好像没告诉你我去哪儿?”
  “嗯,我们甚至没有彼此的联系方式。”
  “怪不得…”
  “什么?”
  “怪不得我那么多天没来你也没急着找我,我还以为你把我忘了呢。”
  “我找你干什么,再说了,那么多妹子来我面前念叨你,忘不了。”吴磊真的只是想开个玩笑,他真没吃醋。
  刘昊然可没这么想,“三石啊,你闻闻,是不是有点酸酸的。”
  两个人聊开了最后打闹着到了吴磊家门口,刘昊然越看越觉得眼熟,一回头发现是他们家小区对面。
  “我家住那儿。”刘昊然指了指对面,又摸出手机让吴磊存个号码,“好了,我回去了,以后会常来蹭饭的。”
  “谁理你。”

  所以在第二天一大早,刘昊然朦朦胧胧间被个电话吵醒,听到一句“早饭做多了,蹭吗?”的时候,除了“哈哈哈”,只能回出一句“脸疼吗,磊哥?”
  “爱来不来。”
  “来来来,马上来。”

  看着一桌子的地瓜丸,烤红薯,皮蛋瘦肉粥,油条,葱油饼,黄金糕,生煎,银耳莲子汤,刘昊然蹦出来一句“三石啊,这么多,你养猪啊?”
  “对啊,我养你啊。”刚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吴磊还是那种小孩子斗嘴胜利后得意的笑,结果没等到刘昊然接梗,他只能补充一句“我开玩笑的,开玩笑的。”
  “吴磊啊。”
  “嗯。”刘昊然的语气太正式了,吴磊反而慌了。
  “你教我做菜吧。”
  “啊?”这是什么展开。
  “我觉得,还是我养你比较靠谱。”

———————————tbc———————————
感天动地,我居然更新了(๑• . •๑)
一个月没写已经忘了前面讲了啥
虽然这一章依旧没有牵手,但是起码有了情感上的进展真是太感人了(*´・v・)
感觉最后强行昊磊了ヾ(゚ー゚ヾ)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