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予羽绒

(;´༎ຶД༎ຶ`)有生之年能看到糖吗

游乐园不适合一个人游荡

  “这周末有空吗?”
  “工作。怎么?”
  “没事了。”
  “郊区新开了一家游乐园人挺少的你可以周末去。”
  “嗯,本来想和你一起。”

  新的游乐园确实人少,吴磊甚至不用全副武装。出门前选了副黑框眼镜,现在只需把帽沿压低再把围巾略往上拉。只是一个人来游乐园还是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上次来游乐园是什么时候,哦,那应该不算游乐园,是移动游乐设施,和刘昊然一起。
  明明想着难得有空来游乐园放松心情,结果现在不仅没放松还有点心情忧郁。
  兴趣缺缺的玩了过山车和跳楼机,吴磊其实有些恐高,今天心不在焉的,居然没事。等他乱逛到了一个蹦床前站定,才不得不承认刘昊然对他影响巨大。
  转身想换个设备,结果对面是旋转木马,面对那慢悠悠粉嫩嫩满满都是少女心的地方,他觉得自己还是适合接着游荡。
  “不对,人变多了。”
  吴磊来的时候游乐园里基本没有人,除他之外尽是些老爷爷老奶奶搭配笑的一脸阳光的儿童。现在却来了很多年轻人,还以年轻女性为主,旋转木马前围了一圈不够,不少人还在游乐园里四处逛,似乎在寻找着什么。
  “应该没人知道我在这里啊?昊yan又不会说。”
  那些小姑娘确实不是来找他的,但也确实认出了他。先是不知道哪里传出一声大喊“吴磊?”接着四面八方的人放弃了原来的目标转而向他奔来。
  失策了,还以为人少就可以放松警惕。
  不跑吧,逃不出包围圈,游乐园是别想接着玩了。跑吧,这不等于承认了自己就是吴磊,让她们千万不要放弃一定要接着追嘛。
  四处看了看,不远处有个小屋子,大概是员工试衣间,门口还堆着些玩偶服。吴磊快走几步闪身进屋,光顾着逃命没顾上屋里是否有人。等他匀了呼吸回头才发现有个穿着玩偶服的人在。
  “不好意思打扰了,我现在就出门。”吴磊倒退着打开门,满脑子想着等会儿往哪儿逃。一回头门口还是乌泱泱的人群,甚至有几个向他的方向看来,无处可逃。
  穿着卡通老虎玩偶服的人猛的向前一步抱住了他,还摸了摸头以示安慰。周围的人散开了些,一脸意味深长。
  两人再退回屋中,吴磊还被埋在玩偶服里,说起话来声音闷闷的。
  “刘昊yan,玩偶服干净吗你就摸我头?”

  面前的“工作人员”拿掉了头套,虎牙和满头的汗一起在灯光下一闪一闪。
  “不是说工作吗?”
  “这就是今天的工作啊,看有没有人能在游乐园里认出我。”
  “穿成这样怎么可能有人认出你。”
  “难道你不是人?”

  “所以门口那些都是来找你的?”吴磊向门口望去,虽然门关着什么也看不到。
  “嗯,好像连累你了。”
  “知道就好,那现在怎么办?”他再次回头的时候,刘昊然正在脱玩偶服,闷了太久脸红红的,看的吴磊也有些脸红。
  “穿上它和我一起出门。”刘昊然边说边摘吴磊的帽子、眼镜,到最后连吴磊的围巾也到了刘昊然脖子上。“先让她们认出我吧,反正是最后一项任务了,等结束我们两个再溜回来逛游乐园。”
  也确实找不出更好的解决方案,吴磊看了看刘昊然因为出汗变得几近透明的白衬衫,脱了外套给他,然后认命似的套上了玩偶服。
  他没料到刘昊然是牵着他的手出门的,想反抗却被刘昊然用他刚说的那句“穿成这样怎么可能有人认出你”无情驳回。
  外面的人其实少了些,有些看找不到刘昊然也捕捉不到那个疑似是吴磊的人就离开了。不过还有几个确信看到有人闪进这间屋子的一直在附近等着,里面就有那个最先喊出“吴磊”的女生。
  看门一开,走出来一个带黑框眼镜,帽檐压低围巾拉高的人,还牵着一个穿着老虎玩偶服的,周围的人一下子涌过来。
  “是刘昊然啊,找到了,找到了!”
  “刘昊然!”
  附近的工作人员也围过来,说着“恭喜大家完成任务,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结束了,大家一起拍张合照吧。”
  “好啊,好啊!”
  就剩那个女生还懵懵的,她的朋友推推她才有所反应“都找到刘昊然可以拍合照了你怎么这么魂不守舍的,刚刚还说看到吴磊了,我就说你看错,明明是刘昊然啊。”
  “虽然衣服和帽子什么的都没错,可刚才那个真的是吴磊,我没有看错。”
  “好了好了,别想那么多我们拍照去了。”
  “嗯。”
  她们两个去的晚了挤不到刘昊然身边,就一左一右抱着那个老虎玩偶,结果等照片出来刘昊然倒是意外的没看镜头而是看着她们这个方向。
  “拍照时候你怎么没站我旁边?”
  “你穿这衣服被挤来挤去试试看,我没摔倒都算好了!”
  “你怎么随随便便就被那两个小姑娘抱了。”
  “谁让我穿这衣服出来的,谁!你见过哪个穿玩偶服的被抱还反抗?”
  然后刘昊然就抱了上来
  “乖,不准反抗。”

———————————end———————————要被自己勤奋哭了,这几天居然写了这么多,虽然《吃,就知道吃》依然没有更新⊙﹏⊙
正主不同框,同人只能猛发糖๑乛◡乛๑
蛮想写虐的,然而我没有写虐的文笔,注定只能傻白甜QAQ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