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与予羽绒

(;´༎ຶД༎ຶ`)有生之年能看到糖吗

脑洞大的小段子2.0

——三石啊,我最近好像皮肤有点干啊。
——用理肤泉。
——三石啊,我好像长痘痘了。
——用理肤泉。
——三石啊,你常用什么牌子护肤品啊?
——用理肤泉。
——吴磊翻白眼.jpg
       就算是代言人你也不用这么拼吧!
——刘!昊!然!
         [昊然哥哥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亲了你一下]
——我买,我现在就去买。
    

——刘昊然你几岁了,撑个伞还一直转啊转的,也不怕淋雨感冒。
——磊磊,你不觉得这很像孔雀开屏吗?
——像又怎么样?
——求偶啊。
     

——昊yan啊,我们今天吃麻辣小龙虾吧。
——不行,吃辣的对嗓子不好还容易长痘。
——老妈子吗你?你不吃我自己吃。
       [喂,嗯,你给我走开,哈,舌头别进来]
——嘶,你虎牙咬破我舌头了,疼。现在不能吃麻辣小龙虾了,故意的吧!
——嗯,故意的。
      

——刘昊yan啊,《二十四小时》你看了吗?
——看了。
——好看吧?
——好看,怎么会不好看呢。
   链接:《二十四小时》吴磊尹正成新cp男友力MAX
   链接:《二十四小时》吴磊爆最喜欢和哥哥们一起睡觉
   链接:《二十四小时》吴磊遭表白
       这几个部分特别好看呢。
——是哥哥啦,真的都是哥哥!
——我也是哥哥哦?
——不是不是。
——连哥哥都不是哦?
——你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
——反正不一样啦。你很烦哎,刘昊yan,又不是不知道哪里不一样。
——噗,逗你很好玩啊三石。
     

——在干嘛?
——看《王牌对王牌》。
——哦,哪期啊?
——荧屏情侣pk现实夫妻。谁谁谁和谁谁谁双人舞萌翻全场来着。
——额,磊磊啊,要不我们换个节目?
——哦,那看《明星大侦探》吧,谁谁谁和谁谁谁再聚首?
——我错了磊磊,我看《二十四小时》的时候不应该逗你的。
       刘昊然哭着喊着求你原谅.jpg
——刘昊然啊。
——你说,你说,我听着呢。
——逗你真的很好玩哈哈哈哈哈哈。

———————————tbc?———————————
为什么感觉中间有点变污了(*´・v・)
他们还是孩子,一定不要放过他们(喂)
想看双向吃醋所以有了最后两个段子,并不是针对谁,视频标题大部分是百度的(´,,•∀•,,`)
可能还有3.0吧

评论

热度(44)